Nici Harmonic

1.09.2013

Hong Kong Young Fashion Designers' Contest (YDC)

好了! 緊張的時間又來了! 2012 年在朋友的邀請下幫朋友製作了幾頂帽子參加香港最大型的時裝比賽! Hong Kong Young Fashion Designers' Contest - 香港青年時裝設計家創作表演賽 (簡稱YDC). 下星期二(1月15日) 晚上7:30就到決賽了! 心情很緊張呀(國語對白)!!


其實在我三年前有機會看人生第一次時裝show 就是看這場比賽 (當年我的朋友入了決賽呢!!非常勁勁!!). 那時候心想要是自己有機會參加這個比賽就真的死而無憾. 到了自己開始造帽子之後也一直覺得與這個賽事搖不可及.


直到我上年收到朋友來的 WHATSAPP, 問我有沒有興趣一起玩YDC. 那一刻我真的開心得叫了出來. 就像實現了兒時的一大願望. 所以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並承諾一定以最用心的設計去幫助朋友參與這次的賽事! 所以我在這裡先多謝 ARIES 給我這次非常寶貴的機會!!!!!


而更有幸的是! 這次比賽令我的帽子又有見報的機會了! 還比我在太陽報的訪問早一天發佈呢! 一經 SEARCH 之後才發現各位參賽者的作品都已經被轉發到各大 MEDIA 和 FACEBOOK 了! (因為我一直以為要保持機密, 到比賽當天才見光的!!)


所以這幾天就等我開始介紹一下這四頂帽子的製作過程和創作心得了! 希望下星期朋友得到好成績! 能夠到英國實習的機會! 加油呀朋友! 我會在台下默默地支持你的!! 加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