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04.2013

我上了口水多過浪花!!!

之前說過我每日下班後回WORKSHOP工作, 都會一邊聽著商台節目 - 口水多過浪花, 一邊製作帽子. 而原來一個聽了差不多兩年的節目最後有機會親身出現在節目當中. 感覺是非常非常不真實的!


其實我一早就知道 口水多過浪花有一個環節叫做 "社會火鳳凰" 的時段. 是專門幫助一些剛創業起步的朋友. 介紹自己的產品和理念, 令到更多人知道他們存在的節目. 有一天我又如常地在製作帽子時聽火鳳凰. 心諗! "咁既質素都可以上火鳳凰節目????". 之後我便二話不說發了個電郵到商台了. 就是如此的簡單.

(這張必定是我本年度最有份量的合照吧! 沒有刻意排位! 拍出來就是如此有氣勢!!)

但我心目中是相信有一百幾十個輪候單位才到我的(如果佢覺得我合資格的話). 而最想像不到的是. 我其實是兩星期前才發電郵, 一星期前就收到電話通知, 今天就上去做訪問了. 這種效率真的是我有生以來最高的一次. (聽到這裡是否已經有朋友立即發電郵給他們了吧! 哈哈~~)

(DODO姐是唯一把我每頂帽都戴起拍照的!超感動呀! 我是真的緊張到手震~~~) 

一上到去. 先見到的是占占和七尺DONALD. 之後見到DODO姐的一刻時, 感覺是非常非常不可思議的! 我緊張得差點連介紹自己的能力也做不到. 但我完全沒有時間緊張. 因為一坐下來, 訪問就立即開始了! 

( 占占話戴上這頂帽之後覺得自己變左個機械人喎! 哈哈~~)

一開始因為還處於極度緊張的狀態, 所以說起話來都有點急速. 而且都不太清楚自己在說什麼. 總之就是一問一答. 盡量減少DEAD AIR的出現吧! 訪問過了十幾分鐘就有個小BREAK. 我感覺到自己終於都回魂了. 在第二節的時間變回了一個正常人. 也開始投入和享受到這次的訪問. 無論在對答或眼神交流方面都像在傾談和分享.

(DODO姐 : "WEI!叫人幫手影啦!!你快D過黎呀!" . 占占 : "得得得! 果邊有人!") 

雖然我不知道出來的訪問最後是好是壞. 但我真的盡了力. (此終是以一敵三!) 但我真的很高興有機會可以接受這三位專業主持的訪問. 雖然DODO姐在MIC後對我說節目好像快要轉時間了! 但我還是一定會繼續支持你們的! 希望日後能再有機會和你們合作. 多謝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