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5.27.2013

Interview by FASHION & BEAUTY

買不到上一期 FASHION & BEAUTY 的朋友, 今天可以在這裡收看或重溫我上星期的訪問呢!


這其實是我人生之中第一次的電話訪問, 我還以為會較為輕鬆, 但原來在電話交談的時間因為沒有了飲啖茶或扮思考的動作, 一問一答的時間短了, 反應也要加快.


所以雖然只是十五分鐘的電話訪問, 其實內容應該有半個小時以上的. 沒有多餘的廢話, 沒有眼神的交流, 我和記者 ANGLE 也只集中在訪問的內容之中.


收線的一刻我真的有點累, 但腦海卻是前所未有的清晰, 那一刻我很清楚自己為什麼造帽子, 帽子有什麼要求, 現在最重要的目標是什麼, 將來又希望得到什麼都再清晰不過. 再次多謝 FASHION & BEAUTY ANGLE 的訪問, 妳令我更了解自己. 我會繼續努力不會令妳失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