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6.26.2013

帽子發佈會 - Blackwise

別人常說的的帽子夠誇張夠特別.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我自己的夏季系列. 因為對我來說, 帽子除了要夠好看之外, 功能才是最重要. 什麼功能? 當然是懶得梳頭的功能了!

Name : Blackwise
Model : C13 / Material : Cotton+Plastic / Weight : 30g  / Color : Black / Price : HK$380

今天發佈的帽子夠簡單了吧! 但最奇怪的是無論我戴著這頂帽子到什麼地方, 總有人問我這頂帽子的出處. 所以說, 這幾條粗粗幼幼的線條真的一點也不簡單呢~


這頂帽子當然一點也不簡單, 因為你不可能想像到我放了多少時間在這"簡單"的三條線上. 當我在 WORKSHOP 無意間扭出第一個弧形之後. 我又再次進入了自閉的作戰狀態了.


大家感覺到這次好玩的地方嗎? 三幼一粗, 兩粗兩幼, 三幼其中兩幼順時針轉半圈, 一粗逆時針一圈. 這種無限的配搭真的令我感覺得太興奮. 一玩就不知玩了多少個小時. 而玩到最後最後, 就是現在大家看到的完成品. 簡單 - 其實可以很好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