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8.07.2013

蘋果日報訪問的感想

蘋果日報的訪問已經過了一個多星期, 現在終於有時間靜下來寫寫賽後報告. 其實在訪問之前我已經知道會有JAYCOW的出現, 所以當然一口答應了靚仔記者 DAWN 的邀請.


但重點是我一直認定自己只會是在這篇報導的左下或右下角出現. 例如 JAYCOW 的特別推介之類. 而對我這位剛入行都新丁來說已經算是相當不錯的鼓舞和幫助.


但我萬萬沒有想到這篇報導是以對照的方式來描寫, 其實我真的不太相信, 同時也很難相信. 簡單來說我是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我憑什麼可以和這位大師作比較呢~


這樣的比較, 就好像拿歌神張學友來跟 LMF 作比較 (如果我有 LMF 這樣強就好了!呵呵) 其實是沒有得比的. 因為性質實在相距太遠. 他們的共通點就只有音樂, 而就是因為音樂, 竟然把兩個星球的人拉在一起.


所以我沒有逃避, 也沒有刻意隱藏心裡的不安. 因為信念而將我們拉在一起, 而我和 JAYCOW 的共同信念就是要把帽子造到最好和玩到最盡. 有共同信念的人應該走在一起, 這才能凝聚力量來使它爆發. 在這裡我再次多謝 DAWN 給我這次難得的機會, 多謝 JAYCOW 給我的所有教導, 我會繼續努力, 唔會悶親大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