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24.2014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超級耐無寫BLOG了! 原因是之前香港發生太多事. 令我完全沒有心情理會自己的"小事". 所以整個NICI HARMONIC都近乎停產的狀態.


但人總需要勇敢生存. 所以我又要回到帽子的世界了. 雖然我這幾個月都沒有寫BLOG, 但還是有製作新的帽子. 只是沒有作一向以來的帽子發佈會. 由今天開始, 帽子發佈會又強勢回來了!


上個月收到帽子製作的邀請, 和香港國際機場合作聖誕女郎的造型. 其實我是認真考慮過接不接這個PROJECT的. 原因一是我正在搬屋搬WORKSHOP (YEAH!之後再講) 原因二是我最近都在作病, 狀態非常不好.


但最近因香港的事令自己心情不好. 所以決定接這個PROJECT 來開心一下. 也希望可以令出境或入境的朋友感受到聖誕氣息. 這次的作品我自己也很滿意. 腦內構想的和現實作品非常接近, 近乎沒有遇到問題或困難.


感謝上天給我這種能力. 希望看到這兩頂帽子的朋友可以感受到些微的喜悅. 祝大家聖誕快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